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月20日晚手机在“没有摔没有浸水没有硬物碰伤”的情况下,自己的华为P30手机屏幕变花,第二天早上屏幕已看不清。网友来到华为客服中心永州零陵北路步步高店进行维修。客服检查后,确认“外屏完好无损,内屏破裂。”并以手机“右下角金属矿的位置有一毫米左右的凹陷”为由拒绝免费保险。网友表示手机凹陷的的地方是“几个月前不小心碰到的,而且凹陷周围有用的光光的用得久痕迹。”网友的诉求是请求华为客服中心根据国家三包给自己手机免费保修,退还已支付的672元修手机屏幕的费用。

  5月18日上午,@华为终端客服 我们非常能理解您的心情,您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反馈,请您这一段时间保持通话畅通,以便我们及时联系您!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7456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