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月11日至5月12日期间未能返校,但湖南联通依旧扣除每月30元的校园网费用。4月13日客服告知网友:“疫情期间员工未上班未能取消校园网扣费,之前扣除的将在开学后顺延补偿。”5月11日,校园网费用仍被扣除,于是网友继续与客服沟通却得知“本人去学校联通营业厅带身份证取消校园网绑定,而之前扣除费用无法返还。”网友在办理校园网时营业厅“承诺寒暑假(2、7、8月)不会扣除校园网费用”。所有网友认为“”疫情期间学生没有返校营业厅应该取消校园网费用,而每次询问客服得到确实如此大相径庭的答复,根本就是在把责任推卸给学生,营业厅的行为是恶意扣费!”

  515@中国联通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有结果会与您联系,请您先耐心等待,建议您本月携带证件前往自营厅办理宽带解绑业务,以免次月及以后再产生相关扣费 。”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712810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