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高中特长生招生就要开始啦!今年的招生项目有哪些?

  什么时候报名?在哪里报名?别慌,看这里,有没有你心仪的学校。

  本报长沙讯 2020年长沙市高中特长生招生就要开始啦,42所招收特长生的中学将同时启动报名工作。如果你有相关特长,可以选择招收这项特长的学校进行报名,报名时间为5月16日至22日,千万别错过了。

  今年的招生项目有哪些,什么时候报名,在哪里报名?这里为你收集整理了各个学校的报名信息,有的学校是在官网进行报名,有的则需要到学校招生办进行报名,可千万看仔细了。

  长沙市第一中学,招田径、男足、男篮、健美操、声乐、器乐、科技创新特长生,在学校官网网络报名。湖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招声乐、舞蹈、器乐、美术、田径、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机器人特长生,在执中楼一楼招生办公室报名。长沙市长郡中学,招田径、女篮、乒乓球、武术、健美操、器乐、声乐特长生,在学校官网网络报名。长沙市雅礼中学,招男足、女篮、田径、器乐、声乐、舞蹈、科技创新特长生,在学校官网网络报名。长沙市明德中学,招生项目:声乐、器乐、舞蹈、男篮、田径、跆拳道、击剑(美术特色班另行安排),在学校官网网络报名。长沙市周南中学,招声乐、舞蹈、器乐、美术、篮球、排球、网球、田径、科技创新特长生,在办公楼115报名。长沙市实验中学,招男足、女排、田径、舞蹈、健美操特长生,在招生办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