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长沙讯 记者从长沙火车站了解到,自 5 月 10 日起,长沙至张家界区间有 5 趟城际动车组列车票价将实行优惠折扣,沿线旅客出行将享受更大幅度的优惠福利。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城际动车组短途运输优势,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促进 “ 本地人游本地、周边人游周边 ”。自 5 月 10 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长沙至张家界区间的 5 趟城际动车组列车实行优惠折扣,其中长沙至张家界西 2 趟,车次分别为 C8031、C8039;张家界西至长沙 2 趟,车次分别为 C8017、C8037。以上 4 趟动车组列车全程二等座票价将比现在的执行票价优惠 14 元。长沙至石门县北 1 趟,车次为 C8871,该次列车的全程二等座票价将比现在的执行票价优惠 19 元。此外,上述车次经停的中间站票价也有一定折扣优惠,儿童票、学生票及其他具体优惠票价以 12306 网站、APP 和车站公告为准。

  以上列车折扣车票已于 5 月 7 日开始发售,旅客朋友可登陆 12306 网站、手机 APP 和车站窗口、代售点等查询、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