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下午13点1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湖南娄底新化沃尔玛梅苑南路店购买服装,该店三楼服装价格牌上方提示满150元减50元,网友选购了两件短裤共198元,付款时并没有减50元,前往服务台咨询,客服也不明白,随即客服联系了相关人士,等待了十几分钟后,回复说只是其中某个品牌的服装,网友选的两件不参与活动。“这不明摆着设坑欺骗消费者吗?”网友称,如果只是某个品牌服装参加此减价活动,那商家应该在价格牌上明确标注,网友要求商家沃尔玛兑现价格牌上标注的“满150减50”。

  5月3日晚上22点,@沃尔玛中国官方微博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投诉已收到,会尽快安排相关工作人员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20919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