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4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花费3800元在拼多多平台购买了尚得力槽王无尘全自动开槽机一台,到货试用时发现,商家承诺的无尘开槽机不仅灰尘满天飞,性能不到位,尺寸也达不到承诺的效果,申请退货退款被商家以各种理由拒绝。“说我试用了一次,需要支付800元机器磨损费才能退款。”网友称,我不试用怎么能知道机器是否有灰尘呢?随后,网友又致电拼多多客服寻求帮助,但平台客服一直拖延不处理。

  5月6日下午17点26分,@拼多多客户服务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平台已经受理,客服会尽快核实订单情况,并妥善解决问题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64365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