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凌晨,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因疫情的原因 ,想尝试在网上开店,在快手讲师的宣传下,点击了魔筷星选的开店页面,上面显示开店,费用880元,不小心扫了二维码就付了880元,本以为交了钱就可以开店,但是根本找不到店铺的入口,不知如何操作,客服也找不到人,感觉自己被欺骗了。

  4月23 日上午11点,@魔筷科技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交易费用为我方魔筷星选提供软件系统技术支持所需费用,技术服务费一 经支付,均不予退款。

  4月29日,网友再次补充投诉称,开店页面并未说明一交钱没得退,自己误以为付了钱就开店,网友称, 由于魔筷星选的漏洞不完善让消费者没有完全了解魔筷就失误付款,所以魔筷要给予退款。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 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2525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