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网时刻4月29日讯(零陵站记者 郭翃 杨文哲 通讯员 龙咏雪 )日前,永州市零陵区珠山镇龙家村村干部程宋又一次来到卿婷家“带货”。这是程宋这个月的第五次来其家中取货。程宋通过微信支付800元后,卿婷熟练地将鸡打包装袋,递到程宋手中,连声感谢。

  卿婷与丈夫原本在苏州打工,为了方便照顾小孩与年迈的父母,便拿出家中所有积蓄在老家珠山建起了鹊山鸡养殖场。鹊山鸡肉质细嫩鲜美,蛋白质含量高达30%,是普通鸡肉、猪肉的2倍,脂肪含量低,营养价值高。卿婷与丈夫于2019年散养的3000多只鹊山鸡已经到了销售的黄金时期,受疫情影响,滞销成为最大的难题。现在光是给这些鸡喂食每天都要两三百元开销。

  得知卿婷的困难后,乡镇干部一方面通过电商平台“信息化助农行动”向外界发布信息,另一方面向后盾单位寻求帮助,还通过微信群、朋友圈等动员朋友、同事帮忙销售。卿婷陆续接到了一些订单。

  若您有需要购买鹊山鸡,可以联系鹊山鸡场卿婷18244767913,价格:120元/只。地址:零陵区珠山镇龙家村白卯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