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并参与购买。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观看直播并参与购买。

  为强化优质农产品品牌力,拓宽优质农产品全国销售渠道,2020年以来,信息化助农行动层出不穷,让难买、优质农产品插上信息化翅膀,快速飞出大山田间,奔向千家万户。

  作为湖南权威农产品营销平台,“湘农荟”自3月13日搭建以来,各地产品争相入驻、各类企业踊跃采购,在产销对接上取得了较好的引导带动效果,目前平台发布农产品信息上千条,意向入驻采购企业百余家,帮助地方莲藕、芦笋等农产品解决难买问题。随着平台功能深入开发,“湘农荟”还集合政府、媒体、大平台力量,搭建农货上行“云快车”,打造“县长+网红+千万级网友”的试、听、品盛宴。

  继“湘农荟”联动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腾讯、抖音、拼多多等多平台直播,推出保靖海拔600米的黄金茶之后,数千斤上百万的销售量,让“湘农荟大直播”模式信心足马力强,平台将进一步整合创新,深度下沉,为“云端”丰满优质农产和民俗风情。

  4月29日晚上7点30分,“湘农荟”将联合快手“携手助农”打造城步专场直播,杨博理县长、刘书军副县长将走进直播间当“网红”,代言当地特色产业,专业解读当地名俗,地理优势,生产环境,同时进行直播带货。

  在直播中,两位县长将为您奉上苗乡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如南山有机奶、百花蜜、桂花金钱柳茶等。期间,主持人将随机连线当地农户及乡贤,地道解读产业现状及品牌故事,网友可通过快手轻松、便利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