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4月初,在湖南娄底湘中大道别克店看车,销售员承诺最低价,于是当场支付5000元预付金,约定后期提车,在此过程中,销售并未告知周末无法放贷提车,导致预定好的事全部耽误。之后,到了4s店时,销售员态度极其敷衍恶劣,催促交付首付,当网友对其价格提出疑问后,销售表示他们4s店当天举行的活动比网友之前谈好的价格还高,如果不满意谈好的价格,可以按照当天活动价格买,语气非常嚣张。

  “为了这辆车,我们多次跑到4s店,路费都花了六七百。”网友称,经此事,非常担忧车子后期售后服务困难,要求4s店退还5000元预付金被拒。

  截止到4月29日下午13点20分,@别克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1969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