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指战员用绳索搭建了两条救援通道,接力运送被困人员。消防指战员用绳索搭建了两条救援通道,接力运送被困人员。

  红网时刻4月27日讯(记者 汪衡 通讯员 刘小丰)记者从湘西州古丈县消防救援大队获悉,4月26日下午4时许,岩头寨镇亮平村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越野车冲下山崖,5人受伤被困。消防指战员经过三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救,安全送上救护车。

  26日下午4时许,湘西州古丈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一台抢险救援车、一台应急指挥车和12名指战员赶赴事故地点进行救援。

  到达事发点后,现场指挥员在当地人的引导下,带领4名救援人员和医护人员,携带救援器材,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展开搜索。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紧张搜索后,终于在山崖下一处密林中发现事故受伤人员。

  经过检查,车内5人被困。晚上7时许,经过消防指战员的不懈努力,重伤人员被安全运至公路,并立即送上救护车。随后,消防指战员对2名轻伤人员进行救援,经过约30分钟的奋力营救,两人被成功救出,并送上救护车。

  目前,5名被困人员均已送往医院救治,无人员伤亡。事故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