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中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作为房东本该在1月28日就收到匠寓的房租10257元,考虑到年关将近就没将匠寓拖欠房租的事情放在心上。2月中旬,陆续接到匠寓要求免租的电话。网友表示如果免租能够落实到租户身上才考虑疫情之下共同面对困难。

  3月初,网友和匠寓业务员联系,业务员声称被长沙住建局约谈不能复工。之后业务员和客服给了网友两个外地的匠寓业务员电话,但这两人一听到网友要房租就不在理会了。后来网友通过物业打听到租户的电话并得知,租户的租金已经交到了四月底。

  (今天)4月23日下午:@匠寓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亲~匠寓是2018年品牌授权给长沙匠寓(匠寓是有商标权的),他们是在长沙当地工商局注册成立的公司,所有经营均独立运营,我们也无权干涉他们的公司行为,而且目前因为他们对匠寓品牌造成严重影响,我们这边也在每天联系他们解决问题~还请您联系长沙匠寓相关负责人,感谢您的理解,长沙目前我们也在积极联系中,我们也会积极给您转达信息。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517628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