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2019年1月,他在“弹个车”平台支付了7800元首付款,签订了4年的按揭还贷协议购买了一辆2016款 1.4L 自动风尚型小车,每个月需还1600元车辆贷款,本以为还完车贷,车辆就属于自己了,可网友还了一年贷款后,竟然从平台得知,他并非购车,而是租车,每月所还的也非贷款,而是租金。在知道是租车的情况下打电话给客服要求退车,客服说退车要支付高额违约金和其他费用。

  “在未告知本人的情况下,弹个车平台工作人员用备用钥匙将车收走后,不断通过电话骚扰要求我支付违约金。”网友称,购车变租车,弹个车平台怎么弹了个坑?强烈要求退款赔偿。

  4月20日上午10点,@弹个车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会尽快安排客服跟进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476386/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