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要不要男朋友?医疗队凯旋偶遇巡特警隔车喊话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没有男朋友?”“没有!”“要不要老公?”“好啊!”4月3日,湖南醴陵援鄂医疗队凯旋途中偶遇巡特警大队,医疗队队员主动招手,引发一段巡特警喊话的小插曲。

  据视频拍摄者、醴陵警方新媒体负责人介绍称,当天医疗队的车辆在醴陵西收费站下高速,按计划准备开往醴陵市政府参加迎接仪式。当天早晨8点半,巡特警在高速收费站负责首批迎接任务,然后必须赶在医疗队到达市政府之前负责保卫任务,双方在路线上有一段重合,于是出现了这样一幕。

  这段喊话小插曲被发布后,网友们直呼“可爱又感动”:“太有爱了,两群可爱的勇士。”“别的省市都是很隆重很庄严,我们这边这么搞笑这么温情。”“你们是英雄!她们是天使!”甚至还有“操碎心”的网友留言询问有没有后续。

  到达市政府完成迎接任务后,巡特警就先行归队了,医疗队还要继续进行其他的安排,但据悉医疗队确实有3名队员单身。目前,警方和医疗队也在积极安排联谊活动。拍摄者称,路途中发生这样一段小插曲,算是迎接活动中比较添彩的一笔。

  正如网友们所言,“英雄配天使”,你们都辛苦了!

  素材来源:醴陵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