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环2屏幕变暗 客服称只能加钱置换]3月30日下午15点1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2016年10月11日,在天猫小米官方旗舰店购买小米手环2代产品,期间很少使用,今年搬东西时拿出来使用,打开发现屏幕亮度暗到看不清,致电小米客服回复称,只能加钱置换新的手环,“不说置换新的,你就是升级软件也好,修一下也好,起码有个好的处理方案,不是说系统升级完了,黑的看不清了,就大家都要加钱再购买你的新款产品。”网友称,小米手环2大量的屏幕变暗问题,属于产品的质量问题缺陷,却要求消费者加钱置换,没有道理,强烈要求换货。

  3月31日上午9点49分,@小米服务那些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已经收到网友的反馈,为了更好的跟进核查情况,请网友私信小米服务那些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7492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