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昨晚(3月30日)去扫码提前预约好的模范出行共享汽车,折腾好一会提示解锁失败。后来,同行的女朋友用自己的账号解锁了另外一台车。

  万万没想到,今天早上网友收到一条扣费短信,提示昨晚解锁失败的那辆车扣费53元。网友立马拨通客服电话却被告之自行承担费用。网友疑惑:0公里收费53,冤吗,要是真打开了为什么昨晚没有收到提示?网友希望模范出行能够核实清楚尽快退款。

  截止发稿前,商家摩范出行宝宝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8097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