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4日晚,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3月12日在穗康小程序上下单10个KN95口罩,价值81元。同城快件由ems配送。物流信息显示:快递12号发出13号之后再没更新过。11天过去了,快递一直没收到。网友希望尽快收到快递同时EMS欠自己一个解释。

  3月25日@中国邮政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我们已受理您的投诉并转交专人跟进处理,待核实后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请保持电话畅通。”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18807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