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凌晨4点2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在网上看到一款上帝之眼的软件,提示只需支付一块钱即可激活并享受30天的免费试用会员,没料到支付后,自己的花呗被北京蚂蜂窝之旅国际旅行社扣款440元,致电马蜂窝旅游客服回复称,经查询无此订单号。

  3月27日下午13点43分,@马蜂窝旅游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公司已与消费者沟通,建议消费者报警处理,3月30日上午10点20分,网友补充投诉称,支付宝的客服帮其核实后回复,订单上面收款方和订单号都显示是蚂蜂窝之旅国际旅行社扣的款,也有订单为证,但该商家却不承认,强烈要求退款。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4236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