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晚上,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今年2月14日在对啊网教育2380元买了中级会计职称教材直播课程。3月10日网上报名时却因不符合条件而报不进。网友咨询当地财务局得知自己得等到明年才有资格报名。

  买课前,网友曾咨询销售老师,咨询老师明确表示只要有5年工作证明和非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证明就可以。而网友刚好符号条件。不曾想,真正的报名条件是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和工作五年证明。网友觉得对啊网教育错误传达报名条件刻意隐瞒报名真实信息,要求对啊网教育退款,却被客服告知下单过了7天无法退款。

  3月23日晚上@对啊网教育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网友:“我们已收到您的反馈意见,请耐心等待处理结果。”3月27日(今天)下午14点1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馈:平台处理很速度,第二天商家已联系上,现已协商解决。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9688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