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晚上19点47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去年6月,自己在弹个车平台购买了一辆汽车,在销售人员未告知首年是租车的情况下提了车,支付首付款7900,提车服务费3000,之后想要退车,弹个车客服人员要求网友支付车辆指导价百分之十的违约金,“一成首付弹个车变成了“租车”,退车还要支付违约金。”网友称,既不给发票,也没有纸质合同,销售人员从头到尾都是首付,月供,提车。要求弹个车平台退款并赔偿。

  3月24日上午10点49分,@弹个车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馈已经收到,会尽快安排客服核实后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0676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