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3日早上9点2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包括该网友在内的一行四人于1月10日在携程网预定了2月1日国航CA1359次航班北京飞张家界。12天后,考虑到武汉已封城,全国疫情疫情越来越严重,不得已在1月23日下午取消了出行计划。一行人一共支付机票款1860元,分别是两张(440+50)*2和两张440*2,现在已扣手续费1584元(394*4人)。

  根据1月23日民航局通知,已购买民航机票的旅客自愿退票的,不收取任何费用。在携程网上中国国际航空公司也出了退改政策,四人也在符合退票规定的范围。可网友不明白国航为什么还是扣了四人的手续费。截止到3月24日上午10点11分,中国国际航空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该网友。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hunan.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210512/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