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湖南省衡阳市委组织部于“衡阳智慧党建”网发布干部任前公示公告称:对表现突出的干部要大力褒奖、大胆使用的重要指示精神,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拟提拔4名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干部。

  具体拟获提拔的4名干部分别是:

  周新生,男,籍贯衡阳市衡南县,1973年6月出生,中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衡南县云集街道党工委书记、四级调研员,拟提名为祁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学历破格);

  谭庆年,男,籍贯衡阳市南岳区,1978年12月出生,党校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南岳区南岳镇党委书记,拟提名为南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候选人;

  李智,男,籍贯衡阳市衡山县,1976年4月出生,函授本科学历,中共党员,原衡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办公室主任(主持市卫健委办公室工作),拟任衡阳市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局长、党总支书记(试用期一年);

  罗鹏,男,籍贯长沙市长沙县,1980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共党员,现任衡阳市公安局团委书记、协辅警管理办公室主任,拟任衡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试用期一年)。

  上述公示受理举报时间为2020年3月22日至2020年3月27日。衡阳市委组织部强调,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此外,周新生、谭庆年、李智、罗鹏4人均获遴选为衡阳市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个人。

  据《衡阳日报》消息,衡阳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3月6日发布《关于表扬疫情防控一线 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称,根据市委意见,市委组织部深入疫情防控一线调研考察,发现了一大批在疫情防控一线中冲锋在前、敢于担当、英勇奋战、事迹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为激励先进、鼓舞斗志,经征求有关方面意见,择优遴选了衡阳援鄂医疗队等5个集体和李智等200人,在全市予以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