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下午,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2月19日向易泊充APP发起599元押金退还申请,到投诉当天为止,押金一直显示退还中并没有到账。网友前后打过两次易泊充官方客服电话,客服解释说押金问题归财务管,需一段时间才能处理到位。具体什么时候退款到账客服自己也不清楚。网友截图易泊充APP上明确显示押金会在1-3个工作日退还,如今快一个月了没有到账。该网友表示希望易泊充押金尽快退款到位。

  3月23日14点20分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后台工作人员己致电易泊充,客服回复称,会尽快退款,请网友耐心等待。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67998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