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晚上23点47分,一网友的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本人因前期周转紧张在爱钱进(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钱站APP中申请了二笔贷款,贷款金额为3000和4000元,合同上却是5500元和3600元,按合同上还款每月差不多要1700多,利息高得离谱,合同借款金额和实际金额严重不符,目前本金已还完,网友称,利息那么高,真的是在趁火打劫。强烈要求该平台提供结清证明,赔偿合同中多余的本金,并且调整正常利息。

      3月5日上午9点11分,@爱钱进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借款问题还请网友联系借款端钱站解决,钱站客服电话是4008128018。3月9日下午16点5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补充投诉称,钱站留的客服电话一直打不进去。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92777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