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13点22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2019年9月5日网友在曼且思教育缴费380元作为报考普通话的培训费用。半年过去,2020月3月18日,网友发现当初通过微信添加的曼且思工作人员肖老师账号被封,期间,网友多次联系肖老师让其报名,对方一直没回复。接着网友通过曼且思教育平台联系客服,发现客服也联系不上。

  该网友表示,因为普通话考试机会难得,尤其是自己报名的地区,一年只有两次机会,所以通过浏览器找到了排名第一的这家企业选择相信他们。但他们收钱以后却却不见踪影。网友通过网上信息发现,曼且思教育平台报名普通话考试的投诉人员众多,认为这件事情况严重,影响恶劣,希望可以退款并严肃处理这件事。

  3月18日14点17分,@曼且思教育 在湖南黑猫投诉回复网友:“已收到您的反馈。对您致以诚挚道歉,我们将在接到您投诉的第一时间安排专人为您调查此事,请您保持通话畅通,调查后将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

  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147813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 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