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洪江市委网信办)

  为帮助农户、农业产业创业者渡过难关,由市委、市政府统筹,由市委网信办牵头组织开展的信息化助农行动因势而动,与全市相关涉农部门无缝对接,成立了洪江市信息化助农行动工作群,并指导各乡镇组建信息化助农行动乡村两级工作群。

  自3月10日启动信息化助农行动以来,各乡镇都在乡村两级群内收集农产品的有关信息,在洪江市信息化助农行动工作群内一键报送,合力扩销路促生产,形成了一股信息化助农的强大合力。

  第二期:纽荷尔脐橙

  纽荷尔脐橙原产于美国,系由美国加利福尼亚州Duarte的华盛顿脐橙芽变而得,我国于1978年将其引入。纽荷尔脐橙是外观美、肉质优、商品性好的鲜销品种。纽荷尔脐橙含有大量维生素C和胡萝卜素,可食率73%~75%,可溶性固形物≥12%,固酸比≥12.5,维生素C46.55~64.0毫克/100毫升。经过详细摸底,现将我市纽荷尔脐橙销售渠道爱心发布,助力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