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晚上20点25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投诉湖南站反映称,自己2月24号在未来电视 自动续费30元后仍然无法观看会员视频,扫描重新登陆显示却不是会员。

  3月16日下午13点55分,@未来电视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反 馈的问题,经核查确认,为极光会员账号错误登陆导致,已致电并给予指导操作,现己正常登陆并观看使用。截止到发文至今未收到消费者进一 步补充投诉,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4014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 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 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