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4日晚23点1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 想申请从原来的套餐转到移动新套餐“花卡宝藏版个性化版日租型哔哩哔哩19元版”,移动客服称不符合办理的条件。“移动总部与娄底分公司 之间相互踢皮球。”

  网友称,目前湖南已经有长沙等地区可以申请办理了,自己致电中国移动总部,回复称己转给湖南娄底分部,娄底分部回复 称,是中国移动总部推出的套餐,分公司无权限办理。根据《关于保障移动电话用户资费方案选择权的通知》信部清〔2006〕630号。一、移动通 信企业在开展业务的过程中,应充分尊重用户的自主选择权,不得以任何方式限定电信用户使用其指定的业务。二、在同一移动电话归属地内( 俗称“移动电话本地网”),移动通信企业应保证本企业同一网络的原有用户,可以在不改变号码的情况下,自主选择使用本企业的所有资费方 案(已停止发展用户的除外),网友要求中国移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进一步处理,同时协助办理转套餐业务。

  3月15日上午10点零5分,@中国 移动10086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的问题已联系地市相关部门进一步核实处理,请耐心等待。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

  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99779

  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 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 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