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晚上17点零5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是常德中原德景园的业主,当时购房时,开发商赠送了一张物业费抵扣卡,发卡时承诺能抵扣一年物业费,随便什么时候用,但今年去使用时被物业告知不能使用,要网友找开发商处理。“第一次打通之后说会给出解释,但之后拒接电话。”网友称,常德中原德景园虚假宣传,属于欺骗消费者,要求赔偿道歉并恢复优惠券。

  截止到3月16日下午14时20分,@中原德景园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9074770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欢迎关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官方微博@湖南消费投诉,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专题链接:https://hunan.sina.com.cn/zt_d/hnhm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