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上午11点5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的两个快递分别在2月25日、29日到达本地,一直无人投送。3月2日通过微信联系韵达快递,回复称,缺少工作人员,要求网友自己前往网点提取。到达网点后,工作人员找不到快递。后致电95546客服电话,帮忙转到了本地的快递公司接听,对方先是态度十分恶劣,各种推脱责任,之后又建议网友说,你的单能等就等,不能等就退了吧,往后发快递你可以备注不发韵达快递,理由是韵达公司的单比别的公司的单多了很多倍,太忙了。“生意再好,员工不能推卸责任后,放出狠话。”网友称,要求韵达快递对快递员作出处罚,并赔偿道歉。

  3月3日下午13点23分,@韵达速递官微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问题己反馈给客服中心,请网友保持电话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905728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