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上午6点42分,一位自称在新加坡工作的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2月5日,在Google平台上看到汇佳情感广告称一个月可以挽回感情,两个月婆媳关系甜如蜜。正处于情感低潮期的自己被汇佳情感这样的广告语深深吸引,当即添加了该机构陈老师的微信并缴纳定金1000元。事后又通过百度和微博进行查询,发现搜索结果都是汇佳情感的广告和正面评价。2月6日,为了让网友尽快签订合同,陈老师列举了许多成功案例,称汇佳情感与央视是合作关系。在陈老师的催促下,网友再次交付了定金以外剩下的5800元费用,随即双方签订了合同。

  网友称,付款买了服务后一切都变了,负责指导自己的心仪老师极不友好且态度恶劣,2月17日,网友在心仪老师的情感指导下情绪崩溃,在抑郁自评量表中检测为中度抑郁,前往医院就诊,医生建议网友去看专业心理医生并终止情感指导服务,随后,网友要求终止服务并退款被拒。“汇佳情感的老师说她们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可是在我情绪崩溃时候,她们并没有进行有效的安抚,还导致我第二天不能正常上班,精神涣散。”网友称,导师团队不专业,未能及时发现并提醒自己可能有抑郁症,合同内存在霸王条款,没有表明她们应该履行的义务和达到的目标,要求汇佳情感撤掉百度、微博的虚假宣传,并退还应该退还的费用。

  截止到3月6日下午14点50分,@长沙汇佳情感咨询有限公司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4602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