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长沙商场将于3月11日开始恢复营业。宜家长沙商场将于3月11日开始恢复营业。
疫情暴发以来,宜家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始终执行全方位防护机制。疫情暴发以来,宜家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始终执行全方位防护机制。
宜家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及全程佩戴口罩。宜家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及全程佩戴口罩。

  红网时刻3月9日讯(记者 王娟娟)今日,记者从宜家长沙商场获悉,历经一个多月的闭店,宜家长沙商场将于3月11日开始恢复营业。

  宜家长沙商场相关负责人介绍,疫情暴发以来,宜家一直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始终执行全方位防护机制。在暂停营业期间,宜家长沙商场不间断地进行公共区域与重点区域的高频定时清洁和消毒。为打造更安全健康的购物环境,宜家长沙商场恢复营业后,将采取更严格的防护措施,包括公共设施消毒、加强商场通风、商场增加消毒免洗洗手液供顾客使用、宜家员工每日记录健康状况及全程佩戴口罩、服务时保持不少于1米安全距离等。同时,商场恢复营业后,营业时间将调整为每日的10:00-18:00,商场内的餐饮、母婴室、儿童乐园等将暂停开放。

  宜家长沙商场恢复营业是湘江新区为辖内企业项目有序复工复产不断“加速”的真实写照。记者了解到,自疫情发生以来,在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新区出台了多项做好复工复产帮扶工作方案,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迅速行动,深入企业项目一线,从生产要素供应、稳定用工、减税降费、金融服务等多方面送去切实保障。在宜家长沙商场闭馆期间,新区牵头领导、归口部门、特派员联络专办走入企业指导疫情防控管理,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开复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商场恢复营业创造最优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