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湖南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3月4日,湖南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在长沙举行。

  红网时刻3月4日讯(记者 李慧 何青 易征洋 摄影 李长宏)“危中有机”,3月4日,记者从湖南省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马栏山视频文创产业园打造产业“新业态”。

  截至目前,园区年度总投资42.2亿元的10个社会投资类产业项目全部复工。66家四上企业复工,复工率98.5%。截至2月底,实现企业营收40亿元,56家企业引进落户。

  目前,园区企业在网络娱乐、医疗等领域有一定基础,后续将通过头部企业带动,5G超高新视频等技术赋能,做强线上娱乐等产业优势,拓宽视频产业范畴,发展电子竞技、网络教育、建筑设计和城市管理可视化和信息化管理等,布局“视频+”新业态,促成更多优秀企业和应用场景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