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下午14点42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购买的OPPO手机耗电快,每次手机刚用几分钟就发烫,耗了十几格电量,在设置里查看发现是Deliverserver占了百分之七十几,每次都是,手机现在用二十几分钟就没电了,手机根本无法正常使用,要求商家尽快解决。

  2月25日下午14点10分,@OPPO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反馈己收到,请网友进入 https://pan.baidu.com/s/1yhvIYckAQ0vQQETSgsnt3A提取码:rmjv, 下载对应机型APK安装后重启手机再使用试下,后续有什么问题可以及时拨打官方客服电话:4001-666-888,或者微-博私信OPPO客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820679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