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交安驾校的教练们。长沙交安驾校的教练们。
工作人员正在为使用车辆进行消毒。工作人员正在为使用车辆进行消毒。

  红网时刻2月29日讯(记者 徐士洁)疫情当前,八方支援。长沙交安驾校针对前往湖北前线的医护人员采取全免费学车的服务,并对医护人员的家属及抗击疫情的所有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提供学车优惠。

  为了向最美逆行者——赴湖北抗击疫情的医护人员致敬,长沙交安驾校针对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推出了一系列优惠减免服务。“我们也想尽我们一份微薄之力,做我们能做的,所以我们对所有去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进行一个全免费的学车。”长沙交安驾校校长吴笛向记者介绍,他们还同时推出的优惠是:对医护人员的家属,以及抗击疫情的所有警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一个成本价2880元的学车活动,他们原价3800元,相当于减免了近千元。

  长沙交安驾校两个校区通过多次防疫检测,已经开始逐步复工,驾校场地内已经有不少学员和教练正在训练,而要给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们教授驾驶知识,教练们纷纷表示十分激动和期待。

  目前,驾校已经开始主动联系赴湖北支援的医护人员,并进行前期登记,等待他们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