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辰在线2月28日讯 (星辰全媒体记者谭芳 赵佳慧)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花开正当时,全国迎来“复工复产”热潮,作为“疫情”低风险区,宁乡市旅游景区复工复产目前情况怎样?会出台哪些硬核旅游政策?2020年宁乡旅游节会活动有哪些?去年的网红活动“生日游宁乡”今年是否还会举行?

稻花香里春满园稻花香里春满园

  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晚8点,锁定星辰在线PC端、星辰头条APP,实时观看由宁乡市人民政府主办、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承办的“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宁乡旅游商贸网络新闻发布会,聚焦“疫情防控”下的宁乡旅游商贸现状。宁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立权、宁乡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局长文斌、宁乡市旅游协会会长刘跃华将出席2020年宁乡文旅行业首次网络直播新闻发布会,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沩山春茶香沩山春茶香

  星辰在线美女主播将通过视频直播的方式与大家一起同开启“心宁之乡 美好时光”的花漾云游之旅。想了解更多2020年宁乡旅游商贸资讯,2月28日星期五晚8点欢迎强势“云”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