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中午12点39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因为想学习英语,在美联英语销售的推荐下报了班,并听从建议通过办理信用卡分期还支付了近4万元的学费,但是在学习的这半年期间,美联英语给网友换了好几个老师,“这老师对我不太负责,学习了也没有多少效果,我倒是被那个销售忽悠得团团转。”网友称,随后要求退课退款,美联英语方却一直无人处理,对此网友要求美联英语予以解释,解除合约,立刻退款,予以赔偿并改善服务。

  2月24日下午17点12分,@美联英语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网友的情况已向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反馈,请耐心等待反馈结果。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 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9683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