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晚上21点3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2018年2月左右在长沙市西子店金吉鸟健身俱乐部购买了40节私教课,但因为自己怀孕休假,所以还剩下20节课没有上,2019年,网友为了产后恢复,又购买了36节课,但由于自己的教练被调走,导致剩下28节课不能上,“本身购买这36节课就是为了产后恢复的,可是我上了几十节课后发现并没有用,而且唯一一个产后的教练也调走了。”想要退费,金吉鸟健身俱乐部的门店经理声称会联系网友,但到了后面也不回复了,对此网友表示很气愤,强烈要求长沙市西子店金吉鸟健身俱乐部退回自己剩下28节课的课程费用。

  截止到2月23日下午14点50分,@金吉鸟健身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6930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