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9日中午12点20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未成年的孩子2月12日当天玩和平精英游戏,在大人不知情的情况下前后为游戏充值共2200元,网友称,现在是国难时期,作为普通家庭的家长,赚钱很难,自己的辛苦钱不应这样被肆意挥霍,要求和平精英方予以退款。

  2月20日上午11点10分,网友补充投诉称,自己想要申请退款,致电和平精英客服,对方却不接电话,也不处理此事。

  2月21日下午15点28分,@和平精英手游微博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请网友使用微信搜索公众号[腾讯客服](微信号:Tencent_KF),即可联系客服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51281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