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5日中午12点1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快看漫画APP莫名扣除自己钱款,称是会员自动续费,可是网友在Apple ID中设置了“接受续期收据”,若是在快看漫画APP中设置了自动续费的话,会在其中有所显示,自己并没有找到快看漫画APP自动续费的信息,也就无法取消自动续费,认为是快看漫画APP乱收费,要求立即退款,并取消自动续费。

  2月17日下午14点18分,@快看漫画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微信自动续费[退订/查看]路径有以下步骤: 1、服务通知→快看扣费凭证→管理扣费项目→查看/关闭快看会员服务; 2、付款微信账号内,我→支付→右上角→扣费服务→查看/关闭快看会员服务; 若网友还有疑问,请[微信]搜索公众号[快看漫画club]咨询客服核实处理。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08946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