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下午17点13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近日通过顺丰快递给家里邮寄了20副口罩,可是家里亲戚签收快递后打开快递却发现包裹里只有11副口罩,网友认为顺丰快递丢失了寄件物品,应该予以赔偿,可是申请索赔没有结果,“现在特殊时期口罩特别难买,自己寄的口罩丢失了,顺丰还不愿意赔偿邮费。”这让网友十分生气,要求顺丰快递尽快退回自己邮费,并解释赔偿,希望日后改善服务。

  2月14日下午17点54分,@顺丰官方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关于网友反馈的问题已经交由专人跟进处理,请留意,如后续有问题可以直接致电95338。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70187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