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16日讯(通讯员 何继凤)2月15日,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张宏森率省委督导组赴永州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听取永州市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张宏森强调,要聚焦重点环节,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护措施,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永州市委书记严华,永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等参加或出席汇报会。

  张宏森一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检查了祁阳县白水镇三星村、永州永粮米业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深入冷水滩区华源府第、冷水滩区曲河街道逸云路社区、永州市中心医院北院、捷力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地,实地了解基层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

  “战斗在一线的白衣战士们,大家辛苦了,你们自身也要做好防护。”在永州市中心医院北院,张宏森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务工作者们表达了衷心感谢和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全力以赴救治患者,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医院也要科学搭配工作时间,让一线医务工作者得到合适的休息。

  在督导检查工作会上,张宏森表示,永州领导有力,措施务实到位,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取得了良好成效。他强调,要聚焦重点环节落实工作责任。要落实复工复产疫情防护措施,抓好群防群治、层层把关、层层落实。要加强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在媒体融合传播上多下功夫,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湖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