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娜主持召开新型肺炎防控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 马娜主持召开新型肺炎防控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

  全方位动用宣传手段,防疫工作推进到哪宣传就到哪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1月2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娜主持会议。

  会上,岳阳日报社、岳阳广播电视台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前段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内容和主要成效。连日来,岳阳新闻单位快速反映,制定相关应对措施,新闻工作人员放弃休假时间,坚守岗位,及时采写、编辑、制作大量有关疫情防控的新媒体产品,为我市防疫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娜对前段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阶段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要进一步积极报道市委、市政府防疫工作的有力举措和防控情况,各部门的联防联控,群防群控工作,防疫工作开展到哪里,宣传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深入挖掘卫生医疗防疫一线坚守岗位的救治者和工作者、普通老百姓积极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感人事迹,做出一批创意好、质量高、制作精、效果佳的新媒体新闻作品;公开曝光一批违反防控政策措施造谣蛊惑、居心不良的负面行为;并做好向上发稿工作。

(来源:岳阳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