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8日晚上18点4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1月18日,自己在奈雪的茶长沙梅溪湖店点了维他奶豆奶宝藏茶与Miss可可宝藏茶各一杯,点单后店员称扫码等单,可是在等单的半个小时之间,网友扫码查询饮品制作进度不下五次,发现界面中一直显示“您的前面还有1单在制作”,咨询服务台的店员,对方仍称让自己扫码等单,等到自己再一次服务台询问时,该店副经理告知饮品早已经做好,并责怪网友没有及时来取,态度极其恶劣,可是自己是16点57分去询问,16点58分奈雪的茶的点单系统才发送通知称订单完成。网友去领饮品时,饮品上的奶油已经化掉,店员也只是勉强给自己重新加了一点奶油,网友称,这两杯宝藏茶制作粗糙,卖相极差,时间放置太久加了两次奶油味道极其奇怪,喝了一口就不想喝了,要求奈雪的茶长沙梅溪湖店退款并赔偿。

  1月18日商家对消费者投诉进行了回复。截止到发文至今未收到消费者进一步补充投诉。事情的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81135/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