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9日晚21点54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于2019年12月27日在京东平台上购买了一台小米品牌的58寸4A电视机,由于自己的家正在装修,电视机一直寄放在别处,没有拆开看过,直到今年1月19日将电视机搬到家中,网友却发现电视机插上电源后屏幕一直处于黑屏状态,无法显示画面,咨询京东客服,客服称会给自己协调,反映给小米客服,对方回复称电视机的屏幕裂了,需要更换屏幕,且需要更换费用1800元,网友对此十分不满意,“买的新电视机一分钟都没看过就要维修换谁都不高兴!”

     1月19日,网友给电视机通了一下午的电,发现电视机屏幕上又多了两条裂纹,网友称,这一定是质量问题,可卖家却拒不承认,要求京东平台立刻退款。

      1月19日晚上22点13分,@京东客服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非常抱歉给网友带来不便,已反馈专员处理,请网友保持手机畅通。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8748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