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为守护和温暖广大市民的归家之路,长沙轨道交通集团携手亚文星空传媒共同开展了一次爱心服务活动,打造一列福利满满的“新年心愿”地铁专列,并于交通枢纽型的地铁站点提供爱心便民服务点,为广大市民朋友们新年回家返乡带来多重便利和温暖。

  为方便广大市民返乡,给大家送上冬日的温暖,在五一广场、望城坡、长沙火车站、长沙火车南站4个交通枢纽型地铁站点设置了便民服务站,为大家提供行李捆扎袋、收纳袋、轮椅、暖宝宝等服务,更有专门的引导员为大家提供帮助。截止至2019年12月31日,长沙地铁1、2、4号线1200多台票务设备已全部完成互联网改造,站内全部闸机均可实现长沙地铁APP扫码过闸功能,为广大乘客提供更快捷、更安全、更舒适、更环保的出行服务。

  “新年心愿”列车汇集对着美好生活的祝福,将于1月17日正式上线。乘坐本次列车的幸运市民们只需扫描地铁车厢内的二维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地铁三日票”新年福利。

  据悉,春运期间预计有上百万人次乘坐此趟“新年心愿”地铁列车,结合线上的H5互动及线下的便民服务,让广大市民在乘坐地铁时感受到如回家般的温暖,收获满满的新年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