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专题:吹响号角——2020年湖南省两会

  H5:2020年湖南省两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湖南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3日下午开幕,参会各代表团从11日开始陆续抵达省会长沙,向大会报到。代表们表示将聚精会神开好此次省人代会,围绕全面小康、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等话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决胜全面小康,不辜负全省人民的期望。

  湖南省人大代表、徐向平今年重点关注的是儿童关爱问题,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未来取决于现在孩子的健康、教育和关爱,很多父母总觉得给孩子报各种培训班,报兴趣班,给孩子创造好的物质条件,就是爱孩子,其实走入了一个误区。也有不少家长抱怨,想陪伴,可是工作压力大,现实条件不予许!湖南省人大代表徐向平建议,企业应该适当给员工释压,建立更为完善的管理制度,尽量少让员工加班甚至不加班,让他们有更多的时间能够陪在孩子身边,倾听他们的想法,伴随他们成长!

 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经理 湖南省人大代表、湖南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