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日晚上19点38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 自己于2018年6月在京东购买了一台诺基亚7plus手机,收到货当天,手机出现充电口接触不良问题,本着对诺基亚多年的信任,一直都是自己找角度换数据线充电解决。 没想到2018年12月,手机已经非常难充电,不管如何调整角度都只能偶尔运气爆棚才能稍微充一点点电进去。找到诺基亚售后的北京百邦维修服务供应商进行维修,对方先是要求提供手机密码,后称修理需要的配件尾插在整个中国都缺货,无法维修, 约40天后,网友收到寄回的手机。“我的手机连带我的隐私信息像裸奔一样摊开在别人眼前,任人赏玩。”网友称,刚解锁便是相册界面,很显然,售后人员偷看自己的相册,与此同时,网友发现,售后寄回的手机屏幕有裂痕,售后同意修理,但无存货,网友继续等待。直到2019年6 月底,手机屏幕才被修好。网友表示,多次与诺基亚售后人员交涉极其耗费时间,去百邦服务网点三次,对方均没有解决好手机的问题。现如 今,自己的充电口又出现故障,“我绝不接受为一个手机厂商的设计缺陷再花几个月的时间精力和几百块的金钱维修,也不愿意把手机再留在 售后让人家再观赏我的相册、侵犯我的隐私。”网友要求诺基亚方面彻底解决尾插问题并道歉,提高售后供应链管理水平和完善举报渠道。

  截止到1月13日下午14点30分,@诺基亚手机 尚未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作出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31634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