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聚政能,筑福未来。1月10日,2019湖南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长沙市开福区马栏山创智园1号演播厅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省委网信办指导,长沙市委网信办、新浪网、微博主办,中共长沙市开福区委、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政府、新浪湖南承办。峰会现场,不仅邀请了全国知名的政务专家和政务微博大V分享政务微博,还集中展示了2019年湖南政务微博取得的成果,并对湖南优秀政务微博进行了表彰。

  @锦绣潇湘—文旅湖南是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方微博账号,目前拥有粉丝126万。本次峰会更是揽下了“湖南省十大文旅微博”和“湖南十大政务微博服务案例”两大奖项。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肖凌之出席此次峰会,并为获奖单位颁奖。

  今年来,@锦绣潇湘—文旅湖南利用微博平台,打造湖南文旅宣传窗口,针对湖南文旅的重大节点、节庆活动和营销推广活动,通过创新宣传手段,打造文旅宣传新玩法;其中话题词#湖南如此多娇#,话题阅读量7443万次,吸引了2万人次参与话题讨论。其他运营话题#和古镇约会#、#湘西奇遇记#、#一起森呼吸#、#湖湘诗与远方#、#有种辣叫湖南辣#、#伟人故里忆往昔#、#探秘竹海纸源#等总阅读量已达到8476万,总讨论量达到2.7万,并多次登上微博热搜话题,掀起湖南文旅宣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