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5日上午11点36分,网友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反映称,自己去年12月31日晚11点左右在一家网吧内借了云充吧充电宝,于今年1月1日凌晨两点左右在某酒吧楼下归还,当时没有收到借用充电宝后产生的扣费通知,以为是延迟收费,但在1月5日上午10点左右,网友却收到了被云充吧平台扣除100元的通知,明明自己已经归还了充电宝,按平台的收费标准不应该被扣除高达100元的费用,于是网友致电客服,客服却回复称无法退款,对此网友表示十分生气,认为云充吧存在乱收费的现象,要求云充吧立即退款并道歉。

  1月5日下午16点55分,@云充吧 在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回复称,请网友提供归还门店的名称。后续进展, 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96913湖南消费维权联盟,守护湖南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s://hunan.tousu.sina.com.cn/。